我们的理想是,通过简洁的设计,使设计作品在内容和时间上经得起考验。我们认为将建筑设计得合理易解是至高无上得原则。
本站内容均出自《城市环境设计》(UED)杂志,更多内容请关注www.uedmagazine.net
本小站所属网站中国建筑报道网www.archreport.com.cn十一月中旬就会隆重上线了,执着于建筑的你们,一起来期待吧!
关注ARCHREPORT,立足本土,面向国际,我们一起努力。
喜欢小站的话,请猛击右上角小星星↗↗↗★,推荐给你的朋友,让大家一起感受建筑设计的美和力量。
谢谢您的关注,正是您的支持给了站长无限动力,才有这么多好作品呈现。我们共勉!
小站目前处于建设期,相信在不久的将来会给大家带来一个全新的完善的丰富的ARCHREPORT!感谢大家的关注和支持!

设计说明: 建筑在演进的过程中需要传承与发扬。西北地坑窑,这种传统建筑形式,饱含地域文化。然而这种极具中国西北地域特色的建筑形式正在逐渐消失........... 通过自己在地坑窑中的生活体验认知,分析研究问题对抗劣势,发挥优势。重塑地坑窑空间形式,移植地坑窑生态物理环境。达到对文脉的传承,探究建筑应对环境的多种可能。希望呢唤起人们对传统建筑的记忆认知。

亚洲新人站 第一名

姓名:周正

指导老师:董芦笛 黄磊 侯冰洋

学校:西安建筑科技大学

学院:建筑学院

设计名称:西北建筑艺术中心设计

图纸张数:4

|   | 竞赛
评论
热度(14)
©ARCHREPORT | Powered by LOFTER
返回顶部